close
最近心情真的很飄浮。也不知道飄到哪裡去..從雨紛紛,下雨的季節,延至熱呼呼,
溶化的季節,正是變化的力量。



幻想,一直是人類文明前進的力量,所以我讓小夢帶著我飛翔。夢總是天馬行空,
但也不是那麼飄邈無期,因為勇氣讓人充滿力量,成就自己想也想不到的潛力,我
也就踏著少女情懷的幻想,如癡如醉的抱著一時衝動往前進一小步,這種從夢中醒
來踏實的成就感,即使我不能選擇我所擁有,也因為滿足接受和創造,得到鮮明的
快感和記憶。

有些事等了好久,等什麼,還不就是等著自己有能力完成自己天馬行空的那一天。

早些經歷,晚些經歷都不值得一提,值得寫下的是那些青春狂浪,是那些浪花斑斑
的過程起伏,不經事不長智,這些殘酷又溫柔的交織最後殘留的生活,那才是真正
的人蔘!




腳復原之後,一連串發生太多精采的青春根本來不及整理,這個叫做事發不及手寫!
每天在FACEBOOK或 PLURK 帥氣的丟下一兩句,真的有感覺自己懶散,卻好像又
是積極的耽溺一切美好,等到發現這裡沒有前進的日期越積越多,然後呢,罪惡感也
越來越重的時候,好笑的是又不是被拿著榔頭點著穴逼著交功課,為自己做些什麼,
才能讓自己更優良,是一直要學習的,好像不會停,而且一輩子都不會停,可是呢,
雨會停。

按鍵盤敲打幾個字,再一首音樂配上那做作的文人情懷,一下子容易讓人穿越時空放
縱天馬行空,差一點會忘記打字時那份隨心情漫遊的感動,哼著聽耳機傳來的和絃聲
彷彿又回到不久的當時,文詞泉湧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