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消失了一陣子
想沉澱沉澱自己
於是多了很多時間
累積了好多說不完的話想說,好多做不完的事想做。




好險我認識很多人,有很多朋友
才有不停的[最近還好嗎?現在在幹嘛?]
離開了我不後悔,但是我很想大家,希望你們也想我
不過離開後我有問我:
做對了嗎?這好嗎?真的喔?以後勒?
馬的!該死的就是又猶豫了。
找到工作之後,應該很開心才對,但是我可以嗎?
尤其是:我可以嗎?
光這句話我就一直在鬼打牆不停的反問自己。
我問了我很多,也給我很多答案。
我想過了,也分析過了,所以我做了。
很緊張,很期待,所以我一定可以。
勇氣你們知道嗎?廢話!
很庸俗的字眼,但是
決定需要它,嘗試需要它,
告白,認錯,面對事實,上台,演講,面試,適應,自信...
越平庸越近乎人情
勇氣你們知道嗎?廢話還再問一次!

端午節當天,桃園有明華園的表演,人爆多!
等等!
別以為我很喜歡孫翠鳳
是因為我前一晚看到中視新聞有預告
我敏銳的觀察力猜到,中天應該也會有新聞
果然,有看到好多家的SNG車
立刻跑回家蒸[罵漲] (有我包的喔)
後來真的遇到SNG人
雖然才一個多月沒見,但是好懷念! (阿!你們不懂拉!)
在車上吹冷氣跟大家聊天 (他們說是"喇賽"),
知道但是沒看過的主播連線,原來是這樣
盤子是這樣升的喔!在車裡還會被圍觀ㄟ!
好熟悉喔!好好玩喔!又後悔離開中天了 ..........

不是啦!感覺是一時的!未來是一輩子的!
現在只能盡力做到最好,這份新工作我不討厭,因為興趣使然。

那時剛去中天的時候,也像現在一樣的心情一模一樣
因為沒碰過新聞,甚麼都不懂,SOT?CG?嘿細蝦?
所以我可以嗎?好緊張?我行不行阿?
這樣緊張又期待的戲碼,我這輩子不知道到底要重複幾次!!
很累ㄝ我的心。

只是有一句話很受用:[管它,做就對了!]
又是很拔剌的話
每次都能讓我變安心,當時對我說這句話的人,謝謝你!
真的嘛,做就對了!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