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式木質家具地板
這間沒有人住的房間差不多有四年多了
一直佔據這麼大的空間
說真的,還真有那麼一點不好意思
因為它是主臥房。



四年前大二因為台北唸書,為了更有效率的生活
節省等車和換車的時間,所以一直以來都是租房子過著八古的大學生生活
一年前進中天後才知道,原來離馬英九家很近(題外話)
所以我的房間自然而然變成倉庫
沒錯!很大家的一間倉庫.....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默默的
在台北與桃園之間的穿梭
漸漸地,房間變得很多很多東西(我堅持那不是垃圾)
整個木質地板已經被一袋一袋的...東西鋪滿
我這次休假三天的目的,Iguess
大概是上天派我來收拾這些東西吧!

〔東西很難丟〕你懂這個意思嗎?
其實該丟的東西不丟,那就真的是垃圾了。
東西放著一下捨不得用,一下要作紀念
留著留著,隨著時代的改變,東西推陳出新
東西也會過時,該用的時候不用現在可惜了,
再來〔一直捨不得丟〕下去,就變垃圾了。
每次要丟的東西都要經過家人那關,他們會檢查
所以我說〔我的東西很難丟的掉〕。

這次狠下心了,整理了整整兩天
用不到的通通丟掉,以前的講義雜誌放著還是放著,始終沒拿出來複習過
該丟了,
清了兩大箱的紙類;一大箱的其他類
房間變清爽了
可以再容納我即將搬回來的東西

我的房間
鋼琴不是應該擺在客廳比較氣派
電腦,兩個液晶螢幕,音響,美腿機,雙人獨立筒床墊
我覺得我去逛一趟MUJI或是生活工場或是IKEA會不會比較好
因為
我不能一直讓我的房間孤單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