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阿信
是日本人那個阿信
小時後有看過。



最近迷上阿信,還真好看。
我哭點很低朋友們應該是知道的
低到看小丸子太感人都會哭.....


所以想當然我幾乎每集都會流一點眼淚。
也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讓別人知道我在看阿信,
都會覺得有一點不好意思,
可能是他的歌太復古了吧!每次進廣告不知不覺就會轉小聲!
〔感恩的心~感謝有妳~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
真的有點丟臉,更何況又是楊陪安又翻唱過,聲音很高亢,
害羞屎我了,不過還滿不錯看的拉,還有勵志小言,有那個閒時間的話
可以看一看

最近是因為內容播到阿信的婆婆在虐待她,
自己的女兒是女兒,別人的女兒就不是人!唉!
所以我實在是因為看到太氣了,想知道她婆婆會有怎樣的報應,
所以就迷上了這個八點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