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son Lytle - Yours Truly, The Commuter

偶而煩悶的時後,好像會有那麼一股鬱悶到吃不下的惆悵,
可能是天氣的轉換有關吧。

夏天未到,只是春天的尾聲
這幾天吹著 "瞬間狂野" 的春風下,每天冒著要連人帶車被吹到莫名遠方的風險
卻貪心得只想要一絲輕輕的微風.....

就在這時候突然連結上,
一陣帶著年輕力的奔放、令人血脈噴張的活力、感動可口的想像力數位空間。
我的好朋友音樂專家依霖DJ (直接幫你晉級)要出場,自作主張來個排場
送我那麼多盤吃不完的音樂,真不愧「音樂是生活向前的源動力」。

有點無味的下班後,在房間還摸著電腦,經好朋友DJ這麼一介紹,
殺紅眼的搜索好久不見的樂盤,就這麼從渙散中醒過來!
過了3小時,以為才過了30分鐘,興奮的時刻總是過的特別快再次得到印驗
晚上的收集,帶來早上無比的活力!甚至比運動還更具代表的振奮劑。

可能近日運動跟音樂之間失衡了導致。

其實我對音樂的懵懂,
不雅於小朋友只知道拿蠟筆塗鴉很開心、很興奮,卻不知道蠟筆是怎麼做的...
很顯然我只會聽、只會欣賞,很開心、很興奮,卻不懂如何解釋Vocal驚人的生平。
竟然還無法控制這一股介紹慾....卻又介紹不出個所以然

可能是聽了音樂之後的一種感動、一種放鬆、一種冒然的衝動
所以我還是要說這張專輯:這絕對會是一盤對味的佳餚

no5. Birds Encouraged Him
性感神秘又魅惑人心的嗓音、隨性又銷魂的節奏,受不了阿受不了

再聽聽
no6. It's The Weekend
振奮人心、大快朵頤,儘管迎接假日來臨前的動感搭著前奏尾音~

節奏也好,Voice 磁性也好,
這盤輕快、休閒、溫柔的弦律組合,
彷彿去了英國鄉村沿著小路看到稻田裡拾穗的婦人跟我招手,
又彷彿看見澎湖的陽光和海面上的微風正在對我微笑了 !


說多了只會更顯得它美味或玷污它的純淨,這樣的音樂只需要用聽的哼著就夠了。
一面享用,配菜msn、type、read、or .....take a shower .....


Jason Lytle - Yours Truly, The Commuter

RECOMENDADISIMO
DISCO SOLISTA
DEL EX GRANDADDY

1. Yours Truly, The Commuter
2. Brand New Sun
3. Ghost Of My Old Dog
4. I Am Lost (And The Moment Cannot Last)
5. Birds Encouraged Him
6. It's The Weekend
7. Fürget It
8. This Song Is The Mute Button
9. Rollin' Home Alone
10. You're Too Gone
11. Flying Thru Canyons
12. Here For Good
(圖片跟這一串英文歌名都是半人工的,人工的部份僅僅動了右手食指按下右鍵。)

好好聽阿!





51勞動節我竟然要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