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偶爾像我這樣
著了魔的【一直吃】
當然囉    這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只是罪惡感同時油然而生。



Am8:00 早餐   Pm1:00 愛心便當   Pm6:00 晚餐

如此超正常作息之不腫也難!


4/25(六)盲目的吃,今日是餐後的連續甜點
前一晚才去鶯歌跟Sanny 拿到請車友 "提拉米蘇" 在網路幫忙訂購的團購Popcorn數包
其實,拿到時數量相當驚人!


難怪sanny 說很誇張
不是我愛吃,是我爸愛吃Popcorn
於是看到Popcorn 訂購我二話不說打電話問父親要不要

Dad:每種口味各五包。
me:那我訂囉!

一包才10元,7-eleven30多元......可見7-eleven相當暴利

父親喜歡用圍波爐爆破Popcorn等待匹哩波囉pop的聲音
也喜歡一邊吃Popcorn一邊看新聞或是政治論壇節目,還滿可愛的!
拿到爆米花當天馬上爆來吃!!
 

有沒有流口水


只是
第一爆:部分烤焦黑掉!原因:圍波時,慢慢攤開的紙卡到圍波顱內邊,造成無法旋轉均勻受熱。
第二爆:大成功,粒粒金黃奶香。滿載又好吃。

還有我爸弄的 "燒仙草"


弄得桌子好髒阿(旁邊右下還在做燒仙草凍)
桌巾很眼熟吼,沒錯!正是之前在friday's打工的瑕疵桌墊,如今即將被汰換拉~

還有自製的綿密口感的 "蔓越莓刨冰",微酸的幸福~
 
 

加上香香微酸的草莓果醋~超過癮!重點是這天天氣很冷,只是看到美食節目再介紹刨冰而已。
父親夠殺吧!正所謂「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

4/26(日)整理房間

直接看照片吧!

Sorry 有點亂


應該看得出來是一張桌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