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摺遊記

補一下上上週(汗顏)的活動
還有那猶豫不決之後的樣子



4/19(日)
狂賀!!F20同學會
全體完成【史萃卜盃五指山小徑車挑戰賽】

那天早上起了大早,但是F20同學會的小昱把拔更早起。
於是我們一行人到了昆陽,再到北港國小集合出發開始 "五指山賽事"
多虧這天沒有大太陽,我勉強可以騎完,差一點又發生身體不適@@
五指山上風大天冷,還滴了一時的雨,不過延原路下山後就熱起來了
只有騎大約一小時多的單車路程,
賽後F20都在吃飯、喝咖啡、聊是非~相當的快樂好玩

昆陽站集合後,往汐止北港國小出發 (謝謝rose借我紅色pi很防風的外套)



me:好漂亮的公路車喔!彎把也是很紅色耶!
蔡寶說:對阿!車很漂亮,人換掉會更正!
意會過來才發現大家笑成一團......很好笑但是有點過分耶ˇˇ'蔡寶兄


北港國小出發集合照(女生坐在地上一排)




唯一一張自己傻瓜裡的照片


謝謝阿鴻幫我拍的如此自然燦爛的微笑


不知道大家在看什麼,不過謝謝阿福幫忙載水~


水世界、me(頭髮都渣起來難免臉又變腫了)、蔡寶


後面是威廉~


真的出發了


▼大家都很帥氣(左TOM,右阿文)
 
 
丁丁美麗帥氣的英姿,我怎麼是停下來還比耶整個瞎ˇˇ

一整天都是這樣陰陰的天氣,一下滴一下停,不過還是可以看出一個奮力往上騎車的狼狽背影。


整個很悠閒,乍看之下完美的像是在兜風乘涼踏青,殊不知要斷氣了!


喔!我終於也有像樣的英姿了!不過是側影!(謝謝攝影師)


請幫我加加油!謝謝。


看到這個汽球拱僑是會令人激動落淚的!


很尷尬的要飆進山上的終點了,ROSE跟小昱把拔整個超Hight!
 

一張沒有寫資料的完賽證明得來不易,但是我把它忘在誰滴車上了...


我沒有說錯吧!大家真的在討論丁丁的超驚人假睫毛!還有那不會掉下糊掉的美麗粉嫩的妝!


F20集體完成!與丁丁合照(謝謝小昱把拔的防風外套,讓我變紫色的指甲得以回溫~)


成功滿載!通通有獎!開心吃飯喝下午茶去囉~


以上照片提供,感謝F20同學會的各位攝影師,
今日愛拍照的我,著時沒有以往多餘的元氣帶著傻瓜跑來跑去抓鏡頭、自拍,所以沒有出自自己的相機
謝謝你們讓我有照片可以貼在格子裡細細回味。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喔~

***


4/20(一)修頭髮(從這時候猶豫到現在)

特地洗了頭之後,打了電話預約才知道提早打烊
趕在打烊前的15分鐘衝刺過去,好顯VOUGE二店在附近而已。
大部分換髮型只有那個短短的數小時非常令自己滿意,亦或是當天最美麗.....
設計師總是幫我們吹的美美的髮......
然後,來一顆安全帽,回家就沒了,神奇的魔法怪不得叫神奇的。

▼你說照片有什麼不同......
有拉!仔細看還是有拉!有修個流海~還有修了長度10公分~~~
還有在燈泡壞掉昏暗臥室中的陰森色調跟黑眼圈。(這是洗完澡素顏睡衣狀態)
反正本來直髮,設計師吹好的超級好看俏麗捲被安全帽弄不見了
我真的要強調剛弄好真的超級喜歡的!!!!!不是照片這樣喔!(黑眼圈一定是燈光陰影的效果)

 
我喜歡的成熟俏麗捲真的不見了,我盡量短時間內趕快去燙出來!



============2009˙紀錄小碼錶=============
 4/19.(日)【F20同學會】史萃卜盃五指山小徑車挑戰賽
     騎車時間:3 時 09分 52秒 
     單次里程:47.22 km (昆陽站--10km--五指山12km來回)
           均速:14.9
        最高速:45.1
        總里程:3349.7 km 

這次五指山賽事特別感謝F20同學會小昱把拔
大老遠從基隆至桃園載我去比賽,謝謝小昱把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