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沒大人:3天
工作忙番天:5天(不含假日)
廚房大作戰:2天


話說,辛苦上班30載的父親,於本月始,完全進入好好愛自己與老婆大人的狀態......
是的,父親退休了!
別說爸爸不習慣,我也不習慣
我除了敬佩,還是敬佩,當然還有一些可惜,還有很多高興!
敬佩爸爸在一間公司待30年,而我正式工作歷時3百6拾5天還不到,就累到
可惜爸爸在一間公司待30年,突然會有少了什麼的感覺
高興爸爸在一間公司待30年,終於可以好好休息帶著母親大人好好出去玩
回來後,應該不會不自覺拿著公事包,開往30年如一日的道路去公司吧..
不過也因這次機會,跟我聊了很多關於汰舊換新的新循環blah blah blah

所以
他們出去快活了,而我
好久沒有一個人的生活了

4/6星期一
早餐:爸媽出發前的愛心早餐
中餐:愛心便當
晚餐:...海帶蛋花湯煮麵
到垃圾
燉四物

媽媽不放心還打回家跟我說有什麼東西可以煮
我覺得媽真的可以放心,因為無論如何,小強般的生命力讓我餓不屎的!
最糟最糟,起碼還有巷口的 7-以勒粉
但是覺得我可以接受挑戰!

4/7星期二
早餐:無言的鮪魚蛋三明治 (有點乾) +薏仁麥片
中餐:外食
晚餐:無味蛋花筍湯煮水餃 (煮過多)

4/8星期三
早餐:好笑的肉鬆鮪魚三明治 (上手了,一點點乾) +薏仁麥片
中餐:外食
晚餐:好希望爸媽已經回來了


又讓我想起大學唸書住外面的生活
只差在外宿的冰箱空空,或是只有泡麵、水餃!(我是煮麵跟水餃的高手高高手)
家裡冰箱好多東西可以煮~
還是家裡最好~♥ (有大人在更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