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葉青
不要再玩囉~
請你常保青!


隨口一提,想要買一盆小植物放在辦公室
爸爸隔天就幫我準備了這個小可愛。♥


仙人掌』最好照顧了!
簡單、方便、吸收輻射線和CO2,這真是最適合 「不會種又愛種」的我栽植啦!
光看著綠色就舒服~


不過


不久後,它整顆變色一按就軟軟,裡面空空乾掉了
我也莫名其妙
三不五時帶它曬太陽看風景、喝喝水,但是不敵??的摧殘(??至今是個迷)

很認真想要照顧一盆植物
但是被弟弟笑了
別笑了,姊姊很專心在照顧仙人掌的...


*********

some days later
假日去鶯歌逛一逛,在眾多的盆栽當中


挑了一盆茂盛的黃金葛。♥



還是『黃金葛』最好照顧了


默默地、漸漸地、漸漸地、漸漸地、


嗚嗚嗚,一天比一天脆弱...


如今剩6片不是很綠的葉子....



黃金葛不是室內隨便養都可以活的很開心嗎?還不能直射太陽勒~

於是..


***********


兩週後

竹葉青』我最相信你覺對最好養!不要再讓我被笑了
就連同事看我又換一盆茂密的植物
狂笑!對!我就是連最簡單的仙人掌跟黃金葛都不會養!
「哈哈哈這個保證好養啦!」邱大哥真的很謝謝你



弄得我現在非得要跟竹葉青很詭異的自言自語
「不要再鬧我囉!好好活著!我沒在開玩笑喔~竹大哥」......

從針葉→愛心葉→竹葉
葉子越換越大顆,綠色面積越換越大片
再鬧黃、鬧枯萎..
除了又要丟臉,我就是真的要去算命看風水了


竹葉青身體狀況
入住:4/6星期一
目前:健康綠



星期三晚上吃飽飯去跑步,好累,半小時跑藝文特區一大圈半+快走半圈
比騎一天單車還累還喘
肌肉酸痛兩天還沒好
走路怪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