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格子左邊訂閱了一位馬克插畫家的 blog。
此 blog 非常得上班族的心,很容易有感而發,務必要與大家分享
由於馬克提供一個小小遊戲 ---> 辦公環境的點子比賽
於是乎,我就順便把我的辦公桌 pic放一些上來。


上面這張是遊戲時提供的照片,請多支持!
馬克的 blog 活動  辦公環境有獎徵圖-票選開始《四》 最後一張 59 號就是我~


我在這間廣告公司差不多才半年,依舊小菜鳥。
半年前剛進公司,發現公司好小,但是真的五臟俱全!
上班幾乎是責任制,所以整個是 free style
[不用打卡] 可能是我最愛公司之一,
因為只有第一天上班提早10分鐘到
第二天準時到,
之後就差不多超線一點點點至今
偶而還是會早到  (只是通常公司會沒有人)
話雖如此,每位同事都很自律,
頂多老闆打電話請還沒到的同事:太陽曬屁股囉!
看吧!老闆善良到讓我傻眼!更是我眼中的藝術家!

[廣告] 給大家的觀感通常是[非常趕, 無敵趕] 的步調,
而且大部分容易使人脾氣暴躁如雷!
但是我家老大個性溫和,溫文儒雅,創意幽默,有條有理,
還教我依照輕重緩急順序的一件一件完成就可以
至於那些不分青紅皂白只會猛追˙猛打電話˙猛催的客戶,
別理他們!真酷!
而且有問題盡量提問, 有事直說等等  blah blah blah......


以下是我的辦公桌進化史:
2008...半年前剛進公司當天 -->
老闆正在訂購新電腦...


兩天後,新電腦到了 --> 
原來我是要用舊的......而且是箱型的.....,
不過我只需要可以讓我安穩的進行文字工作就可以了~~~^^~~~


進入狀況後 -->
畢竟這是我第一個辦公桌,還沒有經驗要如何佈置它 so... ok la !!


現在差不多是這樣 -->
左邊桌 (通常放包包, 便當, 書, 雜物... )

中間桌(電腦, 書和雜誌, 護手霜和乳液數瓶, memo紙, 藏起來鏡子, 護婉熊.. )

右邊桌(報紙等資料, 電話不漏接, 景泰藍筆筒, 2009年曆, 仙人掌..)


桌曆是老闆送的,他知道同事都愛王建民,一人一本
仙人掌是我父皇為我準備的
筆筒是我的好朋友出國玩不忘送我的
後面被遮住的狗是我家裡沒地方放的錢筒,就當 "狗來富" 好了


我最自豪的 "自己剪牛皮" 滑鼠墊


每日愛心便當 (小便當, 水果, 環保快..冬天變鐵便當盒了)


動物磁鐵
 

會議廳


報紙與資料櫃


一堆非常有藝術氣質的書


公司最舒服的會呼吸小陽台 -->
從陽台望出去


海角七號盛行時,我偷拍樓下郵差伯伯


小陽台望出去右邊有學校,下面這張是三個月前
相較於真的剛進公司的半年前,其實只有左邊綠色開始蓋而已,
才三個月就快蓋好兩棟,蓋房子的速度有嚇到我!


半年後的今天,房子幾乎完成了!又蓋另一棟
一棟大樓差不多半年蓋好!是不是相當驚人呢?



以上是我溫馨的公司,報告完畢。
所以囉~
再害羞的repeat一次~
馬克的 blog 活動  辦公環境有獎徵圖-票選開始《四》 最後一張 59 號就是我~
真的志在 po上我那張得意的滑鼠墊,好玩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