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已久的不要臉自拍
sorry 我把之前迷濛的素顏照片換下來...依舊是這麼大張顏面照.....
換一張稍微有眼睛 +稍微有氣色一點點的做作大圓臉跟大家打招呼。



放上癮,再一張自以為酷酷的照片


有點欲罷不能,再一張就好。(應該也是最正常的一張吧!)


自己被自己換掉的素顏照.......(自動縮小中)



其實 
是剛看完一篇短短的文章,又不要臉的想要和你(妳)們分享
標題是:
2009改頭換面,9件非做不可的事

文章一開始說
從外在的物質使用,到內在的心靈關係,總是有更好的方向值得我們去追求。

其中重點標題如下:
1. 理財:簡單為上
2.消費:聰明杜絕無謂浪費
3.學習:多投資自己腦袋
4.健康:愈運動,愈有希望
5.親密關係:轉換心情陪家人
6.公益:多為別人想一想
7.生活:重新喚醒你的感官
8.視野:實踐一場夢寐已久的旅行
9.自己:用記事本寫下夢想

第 9點有提到我欣賞的作家李欣頻,她總是在年終寫下10個心願
我也有屬於自己的小小筆記本,不過每年不會寫下10個心願,只會寫下3個。

其實在這麼不景氣的新年環境,更要體恤家人的辛勞,
讓我才可以在不景氣中,還能這麼任性自在的過生活。

我的希望中,有一個小希望
希望我可以改變,把自己都討厭的部分慢慢改掉~
Example ShY, 搭搭搭,總之不要讓家人擔心!

簡簡單單, 快快樂樂, 不要貪心, 要愛與和平,
希望這篇文章可以讓我們生活的更好喔~

詳細內文請 Click 點閱下面連結,共勉囉!
引用自 ---->
2009改頭換面,9件非做不可的事  是來自2009年一月的 Cheers雜誌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