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麼一件小事
我也愛搞 "猶豫不決"
真是連自己都又愛又恨的天秤座個性
為了選擇左還是右下個定論、決定是非是O 還是X ...
比單車登上阿里山還難!


我真的沒辦法決定:
到底要繼續留長直髮......
還是來點做作又成熟味、流行又氾濫的氣質微波浪捲...................

已經從去年底到過年前、又猶豫到過年後的今天2月中了

自從大學畢業(96)那年,我開始認真跟Apple比賽留頭髮,
當父母親的乖小孩,不再是怪小孩

以前高中還有髮禁時期,不用說一畢業就是制服的解脫、搞怪的開始!
約高中畢業(90)開始解放愛搞怪的我,
染金色、亞麻綠、超酷短髮、玉米捲、張君雅捲、等等等...
已經不知道在父親下班回家開門那瞬間,我搞怪的頭著時嚇著他老人家幾次了...
能搞怪的都弄過,簡單一句話:就是不像一位女孩。

直到父親突然的一句話,我才知道我有這麼不像女生
父: 妳什麼時候才要變正常 ??? 留個長髮順順的不是很好看嗎.... 
我: ( 驚!!!!! )我這樣有不正常嗎?很正常阿!

什麼?原來我自以為很流行、很酷、很好看的俏麗造型
對父親來說,這麼不堪一擊阿!

總之,以前差不多長這樣 (此圖2004 on 盧溝橋)


這樣                  這樣
 

還有這樣                                  和這樣
 


因此,現在朋友們眼中直直的長頭髮的我
是下圖這時候以來,最最正常最最愛漂亮的階段了!未來也不再搞怪!


問過父親母親,最近有想燙頭髮的念頭
經此一問,似乎又有嚇著他們老人家的跡象
而我自己又怕走上回頭路 (人上了年紀~倒是不至於了~)

分析完,還是很猶豫...
到底是直直的長髮
還是微捲的長捲髮




*小萍推薦一本書時間* ---> 【就是要你大膽思考】
*小萍推薦一部電視劇* ---> 【光陰的故事】真的好看!極力推薦!
 過年時,看新春精華版,就深深打動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