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5.小年夜
晚班
凌晨一點下班
這時已經是除夕這天了


今晚幫忙地方一位文字記者過音(就是看新聞聽到的記者聲音)
敬柔感冒燒聲了,
最近很多人感冒,
感冒的人快快好。

於是我幫忙過個爛音,
當晚主播雅琴姐姐時段,
我的聲音在中天新聞播出來了!
wow  ya ya
畢竟是我第一次,
所以拜託讓我大驚小怪一下下!當作紀念

希望沒有幫倒忙,
也不知到以後有沒有機會~

一點下班後,
沒想到電視台新聞部空無一人,
用一隻手可以數出來有幾個人,
天氣真的冷颼颼,
回家後,
洗洗澡,整理行李,弄弄電腦
差不多三點半,該睡覺了。

五點半,因為什麼高乘載管制,
家人從桃園來載我,所以全家人一起回宜蘭過節


年夜也就是除夕這天早上>睡覺
下午起床後>PSP大暴走
晚上全家人一起團圓飯,喝喝小酒
暖烘烘,熱呼呼,最溫馨。

發紅包時刻來臨!
祝大家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平平安安、如意賺大錢!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