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帶傘就下雨;帶了傘雨又不下。
在門外電話猛響;進了門就不響。
車才剛洗好就下雨;煙才剛點會議就開了。
旁邊排隊買票比較快,換過去之後,另一排馬上就變快。
真是一種奇妙的定律,有遵循著什麼節奏令人匪夷所思


-----------------------------------------------------------------
                 2008.1.31.
有過這樣的經驗嗎?
正認真放心思尋找某個東西或特別需要的時後,
總是摸著頭皮找不到 ,
也搞不清楚為什麼我有過很多次...
是上天的捉弄嗎?

當風格變成流行.......
最近一次要找腳踏車

上篇提過:
有了上次騎著十年前腳踏車
從木柵跟cti大家騎腳踏車到淡水十三行那次
看大家都騎著"高級"腳踏車時,
我真的認為自己的車車很遜很瞎很糗!
但是我又覺得不一定要盲目的跟這波流行
果然,有時候堅持是一種很蠢的行為!

然後我就要大家等我,我會換
既然要換就要換好一點!

不免堂遑的自己喜好可愛風小摺疊車
好收輕巧又好藏(瞞天瞞地瞞家人)
又正值小摺車盛行時期,
同款車漲價!
重點是:有錢也買不到
我就是這樣,一家問過一家
找了一整個白天,浪費6個小時

今天上班前,cti-SNG大好人俊銘陪我去找車車
me:我就不下車了,反正沒有
俊銘:挖~粉紅色~老闆有人要直接買了

我馬上衝下車,開心合不了嘴



好險我上次沒有買那台黑色的17S
好險我上次沒買被老背背牽走的最後一台白色T3
好險我上次沒一時衝動隨便買一台
真的完全喜歡,沒有半點猶豫才值得買
就是它,上天派給我的座騎
tital 有點長
《超靓 "粉紅色" 超限量2008年款T2閃亮亮登場》

.. LUCk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