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
我的此生第一次腳踏車之旅 








等這天就像小學生等隔天的校外教學一樣
前一天晚上睡不著
--------------------------------------------------------------------
2008.1.20.
為了這天,
我特地請爸爸幫我把放在家塵封將近10年的高中腳踏車運上台北
想要跟中天的大家在陽光中灑熱血,運動一整天
結果全部二十多人二十多台腳踏車
只有我的腳踏車是生鏽的...

雖然生鏽
但是我還是盡情的乘著風,真的揮汗如雨的跟大家一起運動
還好大家沒有排擠我不理我!大家人真好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因為今天天氣超級好
艷陽高照

我從木柵出發,在大稻程碼頭集合,目的地十三行博物館。
這是我此生第一次騎單車,目前最遠的一次。

大家騎騎停停,邊休息邊享受
我第一次騎台北的河濱腳踏車道,
我上癮了這種感覺
說真的,再從十三行博物館回到木柵
我這台爛車來回一共騎了約85公里......

我一騎到家,
就立刻馬上決定了
我一定會換車
大家千萬一定要再找我去騎車
不要排擠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