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6. 畢業後的第一個公司尾牙


北部地方組  桃園主華哥˙大夜小侯哥˙凡軒˙光楠˙欣餘˙佩瑜
                 潔如˙me˙淑芬姐˙基隆小蔡哥˙敬柔





with 戴立剛戴主播(戴老師)


潔如˙郭子乾˙me


with 南部地方中心˙陳漢典˙右-小哈主播

------------------------------------------------------------------------

2008.1.26.
畢業後的第一個公司尾牙
等等!
繼上篇,為了那天 "十三行騎車行" 之後
我很認真的在找腳踏車
我趁尾牙這天休假
找了整個台北市˙中永和˙內湖..
問了不知道幾家了
就是找不到我想要的腳踏車
不是顏色不對,就是太貴了
找了整整一個白天
都沒有
好悶阿!

就是這樣帶者 "悶" 一個字去尾牙了
在台北市議會B1
好多人
除了公司最大的人(我都不太認識)
有王偉忠˙詹仁雄˙星光二班˙陳漢典˙郭子乾˙大學生了沒等等
一堆在電視上看到的人
還滿厲害的!還不錯!
就當我第一次見見世面的驚訝。

可愛的小哈-哈主播台上唱歌超可愛
還有好多主播人親切
中南部的地方中心文字和攝影記者大哥哥大姊姊們
感覺好好玩
不過我不能抽獎就是了
特別的一天呢!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