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摺遊記

我以為,騎完腳踏車我媽會誇我一下
結果沒有。




媽:今天去哪裡騎阿?
我:喔!從家開始騎到景美附近車道
媽:蛤!神經病!這種天氣熱的要命......笑ㄟ
我:......................誇我一下會怎樣............

我真不知今天天氣這麼熱!晚上看新聞才知道今天是夏至!
回桃園兩個月了,一直都在家,不然就是辦公室坐著都沒運動
在〔mobile01〕上遇到一樣是七年級志同道合的女生們
大家一起戶外運動感覺很不錯
也因為這樣我才知道
原來住在桃園也有美麗的道路可以運動,甚至連接台北,三峽,還有石門水庫
桃園太棒拉~
早上六點開始騎到景美花了四個小時一切都是那麼的舒服和興奮
誰知道,就是從這個時候開始......開始我人間地獄般的......回家的路程

接近中午那顆斗大熾熱的大太陽,刺痛的打在手臂上,救命阿!
再加上體力沒之前好,又悶又熱的空氣讓我喘不過氣,速度於是越變越慢
我想不是 T2 的錯,只是想跟別人換一雙腿而已
速度從 25 一直往下降,怎麼腿都不聽使喚,肺也不聽使喚,氣死我了
因為太熱所以我薄薄的粉紅色外套根本穿不住,
只好任由我白泡泡幼綿綿的雙臂給太陽太公公扎了整個白天

不禁喃喃自語:球鞋越來越白拉~~~

大家等到我之後休息一下,再出發
不知不覺他們變得好快喔!又快離我而去,
事實證明是我又慢下來了,我超想哭的
只能一路上看著地上和前輪....無止境的採阿採
阿大:加油,快到了!還有 20 km 就到鶯歌囉!加油!(真的會不自覺聽力放大那個數字)
我真的放空了腦袋瓜子不敢去想20公里是多遠
只管說:OK 沒問題,我還OK!
真的嗎?我OK 嗎?我多麼像一攤爛泥在沼澤裡一直往下沉...........
回程路上的地標上:淡水-鶯歌5 km
我很清楚那是寫給我看的,我為什麼要看到。

路上不知道休息了幾百次,我也不想這樣
好在阿大與Sanny 陪我慢慢騎
真是抱歉阿~拖累你們了~
下次如果我再這個爛泥樣,你們就不要裡我好了...........
這次破了自己紀錄上次是86 kmkm
這次差 2 多 km 就要生平第一次 100 了,只可惜
到家後沒力氣再多繞了,只好放棄了!97多 km 夠了!

這一路上真是無止境的五味雜陳阿~
尤其是在新海橋下可以隱隱約約看到 101,從桃園出發的耶卻可以看到,五味雜陳阿~
到了景美,在那五年了,才剛離開,而且騎卡打掐到那,又是一股莫名其妙跟五味雜陳阿~
有誰也要來桃園跟我一起當神經病的呀~
我當地頭龍帶你們到處玩阿~

(還好現在上班沒有人發現我變黑,不然更像王建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