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摺遊記


                                                                                        (上禮拜三7/9)
愛運動的人不會變壞
熱愛單車的小孩更可愛。





在01遇到好多高手,在桃園遇到好多好朋友,在桃園發現好多美景,一路上發現好多感動。
大家互相扶持,加油,學習,衝刺!
這兩週的星期三,下班後晚上八點的猛腳集團,
有男有女,有青年,有長輩,還有小朋友,
如果是第一次撞見這樣場面,百分之一千會跟我一樣
我:哇~
我:好多人喔~
我:怎麼這麼多人
我:哇~桃園好多人騎腳踏車喔!

是的!
我說的如見的!

之前剛回桃園在中正藝文特區繞阿繞的繞不出 5公里
然後發神經桃園到景美
又騎三峽路段,但是到五分之一低血糖攻擊只好默默的放棄回家
上禮拜第一次參加夜騎,第一次騎有完沒完的那長緩坡與出人命的無敵坡
接著明明知道會上氣不接下氣,講話還會岔氣,出人命還是要騎的夜騎
很刺激,如果覺得平日假日無趣的人,騎完你會發現,還有很多事你可以的!
而且會想找一天把這裡填平......開玩笑的!

一度覺得快不行了,腳很酸到極點要爆炸了,
卻不聽使喚瘋狂踩阿踩的踩到天荒地老到一個極致!

上次同行有 sanny,kenny,penny 還有...丟了此生第一雙單車手套
這次認識厲害的學儒哥,還有 davey 跟小貞...
女生個個勇猛厲害溫柔體貼真的令人佩服
真的不可小看女生們
就是有一股默默的爆發力蘊藏在女生的體內
或許
這只是這股爆發力的其一......

女生們一起衝吧!GO!


                                                                                                                     (這禮拜三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