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規律
往往是最讓人嚮往的生活


話是這麼說沒錯拉




老天阿我以為我說說而已,就在幾個月前還在cti的時候
我啐啐唸:新聞還真累,不如找一個〔朝九晚五週休二日〕的工作
一般一點正常一點的生活
現在,正常到嚇死我!
還真的早上九點上班五點下班
星期五我還不確定是不是週休二日
問了公司每個人:請問一下喔,我們是週休二日嗎?還是排休的?我明天真的不用來吼?
過慣了假日還要上班,平日休假的步調
一時之間很難調適。
公司不像cti這種大型公司
只是小間的小公司
以前很難想像從朋友口中說他們的公司多小只有幾個人,
現在我體會到了。
也發現大有好福利,小有向心力;大複雜,小單純。
至少在這裡不會人多口雜,遠離新聞界沒有秘密的標語。
不過那都不重要,重要是學如逆水行舟。

我也發現,〔離家近〕這事也發生了
之前木柵到淡水40分鐘至少,現在5分鐘不到
幸福的是我老媽幫我準備的愛心中餐,省油省錢存錢樣樣好的不得了
甚至不用再擔心我的粉紅T2幫我省油錢了。
粉紅two妳真幸福。
而我...也要有變胖的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