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照片了,現在不是長這樣


不好意思喔!
我是喜歡王建民,
但是
我不想長的像王建民。


因為最近我發現
有人說我像王建民的機率有增加的趨勢
我有點不知所云只能乾笑。


從拍這張圖片這時候開始
林其鴻我永遠記得,你是第一個說我像王建民的人,你欠我一次
高中畢業後過了 7年的同學會,劉友龍你也欠我一次
上班第一天,跟老闆去見剛看完王建民比賽說:好不容易贏了的客戶
我們才剛認識,這欠著,我以後找機會討回來!


拜託
不要再跟我說:妳長得還滿像王建民的!
或是:ㄟ!王建民!
......
....
..
我還真的是不想聽耶!  
希望朋友們不要這樣叫我~哭哭
不然我會越來越討厭王建民...其實我很愛王建民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