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3年半的新機機粉墨登場。
不是甚麼大不了的機,
但是以後在我最需要的時候,
我相信她都會適時的出現在我身邊。



回溯到五年前,還是懵懂無知的小大一時,
才剛拿者一隻閃亮亮〔夏普GX-i98〕,竟在一次系際盃排球比賽進行中被偷了
因為珍惜,所以我哭了很久。
後來只好勉強回用生平第一隻那隻手機掌中之星〔摩托羅拉3688〕,一用就是一學期。
接者就是我的生平第三支手機〔夏普GX-31〕,這一用就是三年半
想當初我爹送我的時候,這隻要價兩萬四,老爹二話不說刷了,這時心中只有愛。
不過有了這些時日,恍然這隻回收價,只剩一百元,我真的覺得它不只一百元,
可能老闆誤會了。

夏普手機真的很耐用,相機畫質,按鍵,日久不衰,MADE iN JAPAN 深獲人心!
不過夏普手機有通病,就是:沒事會幫我省電!其實很希望他不要這麼人性化!
所以考慮猶豫了很久,還是將它變成備用機。

其實汰換任何東西,包括電腦重灌,iPOD 重灌........都會令人不是滋味
因為珍惜,很寶貝,很愛惜,很感情。
最後還是換了,SORRY。


花了近一個禮拜適應新機,
只有兩個渴望:粉紅色 & 滑蓋。
問了哪些有滑蓋,再問有無粉紅色,看都沒看就買了。

〔窮得有品味〕一書教我,功能是用來炫耀的,實際效用最有品味!

本來按都不會按,中文變數字都不會,
昨天我突然覺得:還不錯喔!越用越喜歡。
今天研究藍芽,圖片,還有 Walkman,我真的愛上她了。




GX-31,辛苦了這段日子,我一樣會珍惜你,雖然擺在抽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