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吃了一個多月媽咪早上幫我準備的便當
卻遲疑了一個半月
才猛然發現......
媽咪的用心,我一直都沒有好好感受




晚上總是問我,明天早上要吃什麼?
正納悶反問,為什麼每天都要問?就跟大家一樣阿...
原來
是擔心我早上跟中午吃一樣,今天跟昨天吃一樣,
擔心吃不多要裝少一點,擔心沒吃水果多加小水果盒,擔心吃飯要配湯......
原來是自己早上不想吃麵包,不想吃太多飯,不想吃太乾的燒餅,不想吃太綢的稀飯......
晚上回家還問我今天便當這樣好嗎?
其實
便當每天都很好吃,早上跟中午一樣沒關係,今天跟昨天一樣沒關係,
就算只有白飯配一顆酸梅也沒關係的。

原來
媽咪準備便當不只是把飯菜裝進便當而已,
還裝進擔心,還裝進期待,還裝進希望我覺得好吃的心,還裝進愛心。
其實
便當怎樣都無所謂,請不要為我太擔心。

謝謝媽咪每天的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