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除夕,應該守歲
PSP大暴走,累了疲憊了
大家睡很飽


-------------------------------------------------------------------
2008.2.7.
大年初一 Happy New Year
每年慣例的早起,準備各寺廟的燒香祈福
慣例平安粥,早上宜蘭氣溫真低
下雨濕濕冷冷的
兩部車,滿載小朋友這部車,很妙的發生小小的失常
所以大人去拜拜,小朋友回家
今年真的是與以往不太一樣

回家,弟弟們各自擁一台PC電腦
還好我有粉紅色PSP
於是乎,我又暴走一個下午,跟PSP 陪當阿宅
不然我會一直看電視還有睡覺還有走來走去

晚上跟弟弟們去逛百貨
我買新衣服和新鞋子,爽!
後來陪弟弟們看電影 ---> 片名-功夫灌籃
說實在的,本來不想看,看完卻覺得還不錯
心情真HIGHT

每次回宜蘭
都覺得很心情放鬆,很悠哉,很舒服,很開心
更別說是過新年了!

歡迎來宜蘭玩,到頭城裡的頂埔找我喔~

祝 大家新春新年快樂˙事事如意好運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