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對我來說何其重要
皮蛋瘦肉粥還是
廣東粥,宿霧粥,廣皮,勿仔魚粥...




我常常食不下燕,沒有胃口
不想吃飯,也不想吃麵
炸的會胖,魯味感覺沒什麼
所以我幾乎每天回家後,到家裡巷口對面 [源士林] 買一碗粥
我還打算在公司附近開一家 [源內湖]!
因為公司附近沒賣平價的粥,超可惜
雖然只有一間,有點貴又太多(吃到撐呦)
開粥品店我打賭一定大賣,前提老闆要是我。

今天晚班忙完去買了粥當晚餐
因為又吃不太下...
公司附近的粥,超多又貴
買回來很興奮要吃的時候
因為裝在袋子裡面的粥沒有倒出免洗碗
因為粥太多比碗還高
我手一放
整陀粥緩緩的,從桌子向下流向我的大腿 OH MY GOD燙屎我!
當時穿短群,所以無比之燙
痛到我尖叫飆淚
這碗粥是最後才買,所以超燙,比熱水還燙
後來紅腫燙傷,當然有急救

重點是
大家知道後,怎麼都沒有關心我腳有沒有怎樣?
被粥燙到的確是有一點丟臉拉
但是大家沒必要一直笑吧......
我萬萬沒想到
今天粥太可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