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過程都是必經的路
自己選的
比別人更需要時間學習、更多時間適應
別人可能走直路就可以到達
而我要繞繞遠路才能到,但是途中可以學到更多體會更多
------------------------------------------------------
我快自閉了
還是說
我已經自閉一陣子了
真真假假真真
我已經分不清楚了
常設想別人的立場和想法打轉太久
迷路了,慌了又亂了
一個沒有心機的人,對別人來說
是不是沒有企圖心?
喔喔我的壞習慣又來了
我不是別人,不能再揣測。
這個過程好難熬
尷尬的階段
不管是好是壞,都是自己承擔
但是一路走來有你們
我很感激。

老爸老媽完全讓我放手一博。
地方姐妹凡軒,欣餘謝謝你們敎我專業領域的視野。
潔如,佩瑜跟你們最麻吉。
小阿姨一直是我敬佩的阿姨,妳最貼心,只要
不要把我的包子臉宣傳出去。
孜孜,菲比模仿中南文字真的很白爛很搞笑,這樣
作樂我們工作還真的是比較愉快一點。
NGB小詹哥,鍇哥只有你們會跟我說真心話
[在台北市的道路上迷路沒關係,但是在人生的道路上不能迷路]
鍇哥我一直有記在心裡。
攝影大哥一堆,明燈哥妳總是要跟我說什麼的眼神
[練的怎樣了]我知道我應該往前走了。
宜帆哥幫我修那爛SOT,如衡哥敎我要找正確的畫面練習。
彥池葛格謝謝你幫我們補習寫稿跟過音,讓我往前跨很多步。
第一次SNG達叔點醒我,是在騎腳踏車途中的一家麵攤說的
[要吵才有糖吃]...這,我會記得。
小翁我對你真的另眼相看但是不要再嚇我了,不然把機車放風。
俊銘教我很多很多很多,邏輯,勇氣,不要設想,不要太笨(欠揍)..。
大頭,ㄟ波,欣儀,缺缺,好多好多好朋友謝謝你們的關心。

這真的是我的窘境,我會熬過去,會轉出個所以然
畢竟
馬英九都當選了
改變正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