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頭緒"理的清
那就不叫"頭緒"拉
不過,最近心情倒是平靜很多
因為我要回家了
落葉要歸根了。





總算要回家了,
有依靠的感覺真好,
回想起一年前,
懵懵懂懂帶著一副忐忑的心,
騎著我的壯駒125踏上民權大橋尋找"中天"的那段旅程開始,
就是懷著一切都會很美好的心態,
這幾天會這麼這麼的失落,
都怪我自己太貪心了,
原來這一切只是假象。
一心想要靠這難得的機會,
平順的直接有個可以歸宿的地方。
從這一面看,可以說是個大好機會,
但是另一面看,努力並不代表一定會有好結果,
雖然我準備好了,那並不代表應該要有些什麼,
所以我說是我太貪心了,我貪心期待著會有些什麼,
現在,我知道了,我想的那一切不應該是這麼完美的,
還是要一步一腳印才比較踏實,本來就該這樣。
有時候我的小心眼會害死我,不應該再這樣了,
我要敞開胸懷擁抱大家。
這一年來我可是學到不少喔,
從零到有
從什麼是拍帶;什麼是播帶;什麼是SOT開始
撇開時間緊迫的壓力不說,其實這一切是很好玩的
寫稿子,過音(拿著MIC錄下自己那做作的聲音),
甚至不需要會的剪接機,剪畫面真的很有趣,
我學這些雖然不優,但是玩過,還好我當時有貪心那一下下
才有機會玩到這些。
哪天我離開這裡,
希望我的家人跟我的好朋友們不要對我失望才好。
因為"選擇"是天秤座的致命傷,
現在,該是我抉擇的時候了。
迫在眉梢的兩條路,好緊張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