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故事大概只有幾個人聽過而已
回溯到6年前了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重考班的生活。
也不知道哪來的自信
那個時候很愛穿裙子的我
對穿衣哲學的美感幾乎是零的情況下
偏偏愛美到一個極點
自以為與眾不同就是獨特
就是因為那樣
到現在我還是有一點點[不喜歡跟別人一樣]的癖好(一點點而已)
所以我說:不知道哪來的自信
這又要扯到天秤座了
雖然不美,但是冥冥之中有了金星愛與美的女神庇祐
[裝美]這點就很有自信啦
所以對於品味和禮節就會比較講究一番
想當然耳
對我自己這種"自信"其實是ㄍㄧㄣ出來的(我這麼認為)
因為別人的一句話,是很容易摧毀我這的自信

((某天補習班上課中))
某生:我覺得妳穿裙子很怪ㄝ。
我:會嗎?哪裡?怎樣怪?(馬的我心情瞬間凝固外加有一點害羞)
某生:我說不上來。
我:喔,是嗎?(我假裝不在意,但是心已經碎了)

就那麼一句話
我從隔天開始穿長褲整整兩年還超過。(這就是脆弱的自信)

然而,幫我把雙腿從不見天日與世隔絕的兩年解救出來的
竟然是大學同學-趙昱璁
(其實我真的很感謝你,這件事我不會忘,可能你覺得這沒有什麼,我只能說你真的不懂)
這又已經是大二的事了

((某天必修零學分的體育課中))
趙:ㄟ!妳是不是沒穿過短褲
我:幹麻
趙:沒有阿,就沒看過妳穿阿
我:我穿短褲不適合啦(被"那句話"影響很深)
趙:最好是。我覺得妳穿短褲應該不錯,幹!妳下次可以試試看阿!
  相信我的眼光。(那個字是他的口頭禪)
於是乎,我漸漸走出陰霾了。

我現在不知不覺逛街都買裙子和褲子,結果現在最缺的是衣服。 
好在,我在大學生活中沒有白白浪費在太陽底下揮灑我的青春。
趙昱璁你就了我一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