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我不在,就是在家;
不在家,那就在 回家 的路上......




近一年每天的生活最佳寫照。
乖得老闆看不出我勇敢獨自在台北闖蕩五年過

不知道是老了還怎樣....
最近很喜歡跟朋友同學出去吃飯,高中也好、大學也好
以前約不動如泰山,要不就是以流利的口舌解釋如何如何的困難......還不是為「懶惰」找藉口而已。
不過大家話題怎麼從小s 蔡康永,變成了成家立業了 (OS: 該 oh ya 還是 oh my god ?)


這次碰巧與好朋友相約,有默契的一起選擇相同位慈文路上的「上 Cafe' Bar」
不如說是雙子與天枰超有品味的邂逅吧~^___^~

『找我不在,就在咖啡館;不在咖啡館,就在 上咖啡 館的路上....』這是上 Cafe' Bar的座右銘
所以,我們上 "上咖啡吧" 吧!



【美食篇】沒寫過美食記的我,這次偷懶,讓照片替我寫美食記吧!

真的外觀黑黑暗暗的容易讓人誤會,經過數次始終不敢進去,原來真的沒什麼可怕,勇敢進去吧!
 (門口可以停車喔,真的很貼心!)


位在慈文路上,離我家很近,所以走路赴約。


外面也有座位,不過只有一組,應該是抽煙的雅座吧!(可以看楓葉)


低調奢華的門面,有點太酷了,讓人誤以為是純酒吧!感謝網路美食的介紹,不然也許沒機會進去。


店室內空間其實不大,不過桌上吊著超級非常大華麗水晶燈大概是他的特色之一。
 

頗有特色的Menu,銀色本是餐點,金色本是調酒。
 

風格佈置擺飾很浪漫,相當有氛圍的用餐環境。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依舊是我的最愛,如美食誌們介紹的一樣,超好吃,大大的蛤蠣真的不吝嗇




大口大口吃,彈牙的麵,推薦!


朋友點的墨魚義大利麵 (忘記全名了)




朋友點的炸豬排套餐 (忘記全名了),厚實多汁又美味的炸豬排,讚不絕口!




▼會反射的黑鏡面餐桌,非常華麗浪漫,看桌子發呆也會跟朋友四目交接一下。


焦糖瑪琪朵咖啡,左熱、右冰
 

超香好吃的鬆餅,顏色果醬都是不同口味的呦~超好吃,推薦!




我們面對吧台,看著吧台,讓我想起在friday's重慶店的時光。


另外還有加點炸薯條,忘記拍下來了,薯條是宵夜呢!

上咖啡有沙發座位,可以提早定位享有選擇權。

服務生非常溫和客氣有禮貌,店長(應該是吧)也相當和藹可親呢!

這天從7點吃飯聊天,一路聊到超過12點,太過癮了!

有經過多次卻不敢進去消費的朋友真的可以試試喔~好吃又好聊!




=========2009˙紀錄小碼錶=========
 5/12 (二)【高鐵夜騎】巧遇及認識巷口對面的夫妻
     騎車時間:1 時 51分 45秒 
     單次里程:32.90 km 
           均速:17.6
        最高速:41.0
        總里程:3382.6 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