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越來越多,明天越來越少,把握時間,勇敢去做!


嚷嚷著要買單眼跟筆電不知道已經過了多少歲月了,想做的事越積越多,
時間越走越少,但是上天是公平的,大家時間一樣多,只是每當荒度過後
才驚覺,時間太少、時間匆匆,如果能再年輕一點、如果能再從來一次,
那會是怎樣的人生?錯了!時間不能重來,我們只能過好接下來的未來!

我已經可以清楚知道,需要的是什麼,把想要的跟需要的分思考清楚之後
可以正確知道該怎麼做才是成熟的決定,原來,這幾天的失眠,不是因為
心情不好,而是腦筋不停的運轉,讓事情越來越清楚,逐漸明朗;失眠,
反而讓白天的來臨更確切的期待,更讓人神清氣爽,大概這是經過漫漫長
夜的沉靜之後,心情長大了點的關係吧!原來心境,也可以一眠大一吋!

就是這兩天,我蹦出了個小念頭,對有些人是易如反掌、是習慣、是興趣
,但是對空有想法卻始終沒有勇氣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個歷練、膽識與勇
氣的一個洗小考驗,對我來說,對我的成長環境來說,有點大膽,而我要
把它當成一個獨立與勇氣的一個跨越點,只是我想要變勇敢一點而已、想
跨越自我的小框框而已,所以我要去實現!不要再只是空想了!就像現在
後悔年輕的時候,不敢又不想、想了又不敢,都被自己困住了;或許時機
成熟了,至於是什麼,先賣個關子,總之,今年我一定會實現!我不想要
越來越老才後悔,而且,坐著呢,事情也不會解決的!這往前一步阿~就
會有答案啦!要把握時間,別人可以,我一定也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