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說
已經一個月又十天整了,這段漫長又札個眼的時間
本來很擔心又亂七八遭的心情,逐漸跟傷一起恢復了起來
雖然傷口都會恢復,但是記憶永遠存在
她說
妳董嗎?



她說她最近還是一跛一跛的,因為鞋子太高級,不只剛好與腳很服貼,更剛好位置跟傷口吻合。
她試著踩,試著正常的踩,恩....看看她的表情,應該是假不出來....我看阿!她還沒好。

她說她最近變胖了,有人很想揍她,像我,就真的很想揍她,不過因為我也是女人,所以我了解她說她胖了。

她說她有好多事要做,她都有記錄下來,但是她亂了,我就跟她說,慢慢來不要急,葉子從樹上落下的時候,
被風吹的葉子,讓它飄阿飄,不知道飄哪去,如果那時候沒有風來搗亂,它就可以很優雅又從容不迫的靜靜地
完美的著地,她知道她遇到的風太大了,所以她找個地方避避風,然後她竟然真的緩下來了,我只是隨口安慰
安慰她,沒想到,她現在能一件一件的把事情解決了,她很開心,我也很開心。

她說大家都一直問她:「還沒好嗎?」其實她有點生氣是因為有點不耐煩,但是她知道她不應該這樣想,是大
家不了解她,不了解卻這麼關心她,讓她知道要趕快趕快的復原,不要讓大家再問她:「還沒好嗎?」。

她說她看了一本書,內容的感覺很寂寞,可是又好像填補了她這陣子的空虛,她說寂寞真的很寂寞,如果你把
自己框在圈圈裡困住了,即使眼睛張著看世界也是盲目的,趁年輕要做些想做的事,不要覺得不可能就不做了。

她說不要管這個城市的喧囂、人情的複雜、政治的混亂、道理的繁瑣,只管在寧靜的時刻,偶爾和自己散散步
會感覺很快樂,她說她真的很簡單,也很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