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別人看來不以為然的事,至少,自已要有過這樣的感覺!
或許,遲來了一些,或許微不足道,至少,我做到讓自己更好。
這是我人生瘋狂的第一次!


2010今年4月的一個平常上班天,一個莫名其妙的時間點,我平靜的像個神經病,
按下了滑鼠click左鍵,就這樣,我人生第一次訂下送給自己的機票,送給即將
跨越某個成長點的自已。


早在計畫之前,我不知道想過幾次一個人的旅行,不知道看過多少旅遊達人的旅
遊日記,一直想著:我想、我好想、我真的好想,然後懷疑自己:有可能嗎?不
可能吧。然後事情就發生了....看似輕鬆的外表下,內心相當恐慌不安,這種戲碼
不知道上演幾次,在這段醞釀期間。


我把這份勇氣,遷托給受過傷的右腳。右腳,對不起囉!不過也謝謝妳。因為右腳,
讓我了解,我們獨立的個體,真的有很多路還要走,以前年輕時候無法做到的事,
現在有能力之後就要努力去實現自己內心真正的渴望、真正的夢想;當我後悔當初
做不到的事,我就不可以再讓未來的自己後悔現在,這樣未來的我才會過的更好。


接下來要說的,就是我前兩篇一直在賣關子的無聊小事,我的大事。我的成長背景
平凡,經常出國遊玩並不是每個人都能享受的生活,不過我覺得,與其稱羨別人,
不如知足擁有!我很幸運,在我國小六年級天真的時期,爸媽就送我去日本玩;大
一點,當個跟屁蟲跟著他們去北京玩;然後就是大學畢業旅行爸媽讓我跟著同學去
馬來西亞瘋狂個幾天,That's all。感謝爸媽。


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就好像是一個分水嶺,2010今年突然變的很有勇氣,自己有
什麼想法就用自己現有的能力,規劃之後,家人的支持,這兩者之間有著無窮的力量。
越認真、越大膽、越衝動、越能用自己能力完成自己夢想,這步伐真的很完整踏實。


所以常常出去玩的人可能無法體會,這次對我來說的意義有多麼不一樣!因為這是
我第一次有能力送自己禮物、第一次自己訂機票、第一次一個人旅行、第一次當背
包客、第一次一個人拿地圖帥氣的走在陌生的街道(對!就跟旅遊書一樣,我做到了)、
第一次帶單眼出去玩、第一次這麼勇敢、第一次膽小人卻什麼都不怕、第一次被歪國
人搭訕卻忘記留e-mail、第一次遇見....。


人真的很可怕!可以做一些自己都想不到的事!千萬不可以小看自己!雖然知道人沒
有完美的人,但是我努力讓自己很完整,心靈很豐富。
是呀,在很多地方我還是顯的那麼不足;是呀,在很多人眼裡我還是那麼的孩子氣
但是,我對自己很好,我很努力讓自己過的很好,不讓家人擔心,雖然天性讓他們還是
會擔心,所以我會繼續過好每一天。


遊記˙待續


 2010  我跑去上海,那你呢
  上海照片日記 http://album.blog.yam.com/vincy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