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來的小摺遊記

2008年底,有兩次精采的單車活動來不及寫下;
可能是過勞,但是不景氣可以過勞好像要好好把握;
也有可能是天氣,我把藉口推給冷冷的天氣好像也可以~來了~兩次的遊記~





12/21.(日)【紅蜻蜓】蘭陽之旅續集 -->【
北投溫泉蛋冬至之旅

迷迷糊湖,有了繼續上次的溫泉蛋之旅...也不知道是不是本能害羞,就跟著阿江把臉遮住了~
在雞同鴨講之後,現在我已經不敢亂講蛋了。
這次是紅蜻蜓的第33次約騎,卻是我的第二次呢!

早上,阿江從鶯歌來桃園接我,後往新莊接ruby,車停板橋,一夥人精神氣爽往大稻程前進。
在大稻程集合,拍拍照,又遇見上次第一次見的紅蜻蜓大家後,一陣歡喜的嘻嘻又鬧鬧
便開始往北投尋溫泉蛋香~

路線:
大稻埕--> 北藝大--> 北投圖書館+溫泉博物館+地熱谷-->
「食麵埋伏」粟家經典麵館用餐--> 紗帽路上陽明山前山小七--> 
行義路接石牌-->「水龜伯古早味豆花」吃湯圓慶冬至-->
回大稻埕-->回板橋--> 回桃園


這也是我第一次來到北藝大,之前的小路,沿著往淡水方向的鄉間道路,是我沒有走過的。
真的好讓我驚訝!驚訝的是在台北也有這麼美麗的地方,希望下次我帶朋友走不會迷路~


下陡陡北藝大途中發生小插曲:火旺的田僑一號嚴重內外爆炸!真的嚴重呢!
好在有一位我不曾看過的小賴姐出現,為民間友人火旺解圍,繼續快樂的出航~
 

今天的目的地-吃溫泉蛋,我真的以為要去煮地熱呢!


書香味濃厚的北投圖書館,應該是溫泉味濃厚的北投圖書館


午餐後,網陽明山騎上去,很奇妙的感覺來到陽明山,風景俯瞰眺望都美麗


喜歡到處到此一遊,火旺幫我拍一張:陽明山郵局到此一遊。




上圖是大家要吃的甜點豆花湯圓(酒釀失敗不敢喝),可是有人不合群跑去吃熱呼呼羊肉爐。
下圖是:這就是友情!


單車小嫻網誌連結--紅蜻蜓招集人小嫻姐

*****************************************
2008最後一發
12/28.(日) 
【F20 vs 紅蜻蜓】貓空龍門客棧聯誼相見歡 

路線:
F20集結永福橋下--> 行徑景美舊橋--> 二路會師恆光橋+簡單自我介紹--> 老泉街45巷--> 同心協力上貓空--> 龍門客棧歡樂午宴--> 政大環山輕鬆騎--> 龍爭虎鬥奪錦標--> 遊戲結束下政大二路各自回家--> 跟著紅蜻蜓&阿江葛格來乙碗豆花驅寒意--> 依依不捨河濱道。

跟著F20同學會在永福橋下集合後,如上面路線,再次來到要自我介紹的恆光僑
左:紅蜻蜓-單車小嫻(小嫻姐)     右:F20你說甚麼阿~肥雪(肥雪)


好一陣子沒有來到台北市河濱車道騎車,又跟著F20同學們一起輕鬆歡樂騎車,真的很開心!
而且又經過景美我的學校:世新大學,有感動的感覺......
再來就是上恆光橋後,接著直接馬上就上貓空,快到我來不及反映貓空到了!
原來上貓空有兩條路的樣子,我們走較緩的一邊,也從政大後校門經過
不過,一週多又沒騎車,直接來山路可能有點吃力
於是乎....
又來了....
我果然不舒服,無法呼吸+ 無敵反胃+ 沒力氣+ 天冷發抖抖個不停無法控制
嚇得我自己一把眼淚一把鼻涕,應該也嚇到陪我慢慢騎的幾位車友(rose阿江肥雪小馬小李摩卡...)
sorry我自己也嚇屎了,還好那個臉沒有拍起來~



終於來到F20合法特約山上的商店-貓空龍門客棧,
舉行[F20] 與[紅蜻蜓] 的首次兩大家族聯誼相見歡



STI與小嫻姐好像新郎新娘要敬酒~^^~




接著,吃飽喝足笑夠,下貓空,來到政大校園
開始今天精采的遊戲
100格大賓果˙支援前線˙驚爆骰子...有獎品也有溫柔的懲罰

(政大校園一景 & 阿龍自助餐之子)


(小史 & Alen)


追風 & me
 

小昱88 & 小羊




紅蜻蜓贈送F20獎品~好像很豐盛~^0^~ 小嫻姐 & Rose


好玩的遊戲結束之後
F20與紅蜻蜓下政大後,就各自回家了~
因為要跟阿江回板橋再回鶯歌桃園,所以也跟著紅蜻蜓一起去吃豆花
單車也可以有聯誼,而且好好玩~
F20同學會 & 紅蜻蜓 交朋友大成功!!! 一起在2008年底劃下好笑的歡樂句點。
 Love You All


F20同學 - TOM相機精選
其他更多照片,盡在MY天空 【我的天空】

(小賴姐的相機拍的image 2張)

=================紀錄小碼錶=================
12/21.(日)【紅蜻蜓】蘭陽之旅續集 --> 北投溫泉蛋冬至之旅+送修小路段
     騎車時間   Tm:5時51分35秒 
     單次里程  Dst:81.31km
           均速   Av:13.8
        最高速   Mx:42.8
        總里程  Odo:2623.8km
  

=================紀錄小碼錶=================
12/28.(日) 【F20 vs 紅蜻蜓】貓空龍門客棧聯誼相見歡 
     騎車時間   Tm:3時31分10秒 
     單次里程  Dst:47.85km
           均速   Av:13.5
        最高速   Mx:38.3
        總里程  Odo:2671.7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