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子減肉計畫透明化!
開門見山這次要分享一次寶貴的活動參與經驗,由於實在太棒了,所以藏不住的青春熱血澎湃,因
此無論如何一定要紀錄分享我這第一次經驗!all right!我要說的是代餐飲食,其實我很緊張,到
底是什麼樣厲害的東西,能輕易取代餵飽包大肚的米飯?總之,肚子餓的時候,不是吃光良、也不
是吃我...答案就是跟標題一樣,根本是包大肚的救星出現了! wow 
 
˙一早公司收到的包裹,這可是很厲害的東西喔!走!我們看下去!


凡事都有個起承轉合!所以這次參加活動的起因,是因為小女子喜歡騎著粉紅兔四處跑,當成休閒活動運
動兼健身是眾所皆知的小事了,但是自從2009年中,我的腳底筋發炎了....至今默默的已經半年多沒騎車運
動了,這簡直是天大的笑話!而且每天三餐豐盛,白天上班又一直處於坐著狀態,全身僵硬大概只有手指
跟眼珠子在活動,只有偶爾上廁所起來走幾步路,再加上晚上家中晚餐更為豐盛,飯後習慣看電視與上網
,由上可知,我正在煩惱身上肉兒不知不覺已經悄悄的四處長大...就在此時,巧合的意外撇見同學正參與
「桂格美味大燕麥片」試吃活動!!!! 試吃耶!沒錯!本人雖然偶爾的大剌剌常被騙,但是至少不會錯過好機
會!當下幾個關鍵字「14天」、「小蠻腰」、「試吃」出現在眼前晃阿晃,不注意也難!最近曾一度懷疑因
為沒運動又吃這樣豐盛,那膽固醇小姐會不會飆高....況且剛好在無法運動、又碰巧遇上智齒發炎引發喉嚨
痛無法吃飯這段期間,以上種種皆在告訴我,老天正在考驗我接下來這幾天要嘗試減肉計畫,不過我不會
因此而感到艱辛難受,因為,我有天上掉下來的燕麥!oh yeah! 

˙迫不及待趕快打開,瞧瞧即將拯救包大肚的美味聖品
 

˙打開盒裝各五大包,超大包,真才實料!


話說,好身材是人人追求的目標,尤其女人一輩子都在追求,所以相信大部分女生一定都有減肥的經驗,
即使已經很瘦的女生,還是會有點欠揍的真誠表現出不滿意自己身上某些在意的贅肉,不過我可以深刻
明白因為我們一樣是女人,我們要求自己擁有美麗又健康的身體跟身材;只是減重花招真的百百種,有
些不良又傷身,近來還有減肥茶、消脂茶、花太郎的花茶、兒茶素的綠茶...不過新聞報導其實效果有限,
甚至高額花費尋求中醫減肥、手術抽脂,有時最簡單經濟的節食則少吃一餐是一餐,其實這很傷胃、下
一餐會吃更多,所以千萬不能節食!不過我自己說的很沒說服力,我很懶也不願意花大錢嚐試各種昂貴
的方法,於是最常做的就是節食,兩餐當一餐,或是忍餓少吃一點,不過後來破功是因為太餓了,這真
的是在違反身體自然法則,後來造成胃的小小受傷...得不償失


當然,運動100%是健康與好身材的不二法門!除了必須保持恆心毅力,運動後短時間內也要克制飲食,
就像我最愛的騎單車運動,否則真的效力不大,女人還真辛苦!不過現在既然被我遇見不用節食、又富
有健康的元素、又方便便宜、更能輕鬆減肥、降低膽固醇的方式,當然一定要來試試看了!過程會在之
後紀錄下來,給自己鼓勵,因為我很相信,一點都不辛苦!


其實我平常早餐除了主餐,還習慣泡麥片或是牛奶,距午餐愛心便當只有相隔三小時,下午會有咖啡,
晚餐很精采,盡量8點後不進食,但是宵夜偶爾會泡麥片充飢,可是熱量相當可觀....所以餐餐豐盛由上可
知;近期看了光良的「桂格美味大燕麥片」廣告很可愛,其中提到宵夜竟然可以這麼放肆的喝,當時就很
想嚐試!而且我跟我媽都有注意到,女主角穿的紅心白tee,很巧的我也有一件,不過是黑心的,不過這
不是重點,haha ,重點是,當我收到寄來的試吃包裹,我即刻打開,並查詢這次「桂格美味大燕麥片」
一共有四種口味 : 鹹的
火腿玉米和風海鮮甜的牛奶楓糖、水果優格,有甜有鹹真是就甘心!
      


這次我選擇的口味是甜的
水果優格和鹹的和風海鮮,而我為自己設計一套代餐計畫:早餐保持原本的飲食習慣,
中餐愛心便當以甜口味「
水果優格」為主餐,因為早午餐間隔很近、而晚餐以鹹口味「和風海鮮」為主,再搭
配各類蔬菜和水果,這樣就相當飽又有營養了!那麼,開始囉!GO!

˙左邊紅色是中餐水果優格,右邊藍色是晚餐和風海鮮


˙看著包裝盒上的標示,每包熱量才226多大卡,真的可以大膽的喝!每份均有大約37.5克燕麥,附有豐
富的膳食纖維,可以幫助腸胃順暢,排除宿便!其實我並不會太刻意追求瘦,只是希望可以在無法運動的
的時刻,以健康的方式,輕鬆減輕腹部的墜肉還有身體多餘的的負擔,我抓一天平均熱量攝取約1000-1200
大卡,低於1千就不太健康喔~其中各餐熱量大約是 : 早餐400卡、中餐226卡、午茶咖啡73卡、晚餐226卡+
蔬菜水果200卡,盡量保持1200大卡上下!
   

˙這是「中餐」以燕麥代替便當的第一餐,甜口味「水果優格],外觀很大一包


˙打開包裝瞧瞧裡頭,可以清楚看到葡萄乾跟果粒,還有超大、超完整滿滿的大燕麥!
完整保留整顆燕麥的營養價值,上面有提到富含膳食纖維有助於腸胃順暢,宿便沒了,
人體更健康!


˙沖泡後就是這杯香甜可愛的營養午餐!超香,開始去掉大魚大肉,來個健康和窈窕!
另外我喜歡喝湯,所以我幾乎會加9分滿的熱水沖泡,濃淡可以自己調整喔!


˙這是「晚餐」以燕麥當代餐的第一餐,鹹口味「和風海鮮],超香的!真的好香!


˙看看這包我的晚餐,再看看後面的大魚大肉...老實說這樣的對比我真的有點心動,
但是我還是堅持要維持毅力,不過最後左上那盤菠菜有被我喀完!沒辦法,除了營養
要均衡之外,我還要補充鐵質!haha


˙再看一次裡面,燕麥真的大大圓圓的,很飽滿也很漂亮!
 

˙左圖:家裡「它牌」燕麥罐,碎碎的長得真不美麗^_^  ˙右圖:桂格完整飽滿的大燕麥片!
 

˙香味飄出來了~往下看,料很多,我發現我愛上鹹口味了!
老媽不要偷喝喔!等計畫結束,我再去買給全家喝!老媽忍住!


「嗝~」sorry 喝完飽飽的打了一個嗝

就我所知,燕麥熱量比平常吃的白米還低、有膳食纖維、還有飽足感、每天攝取約75G大燕麥片,還可以
有效可以降低體內壞的膽固醇、預防肥胖、可以瘦腰、防代謝症,不用節食、還吃的好開心,適合不想花
大錢又懶的運動、絕食等方式的女生!不過還是搭配運動與蔬果,才是健康與窈窕的根本喔!以上總總誘
因與好處都好適合我,以及想要檢重的朋友;我也深知以花費最小成本,達到最佳收穫的效益來維持減重
與健康是人人所求,所以真的令人感動,遇到我的飲食救星!其實包子家中一直都充斥著沖泡類飲品,尤
其燕麥又是包子媽的最愛,原來爸媽都比我了解燕麥的好處,真是好健康的保養品,我也要開始嚐試了!


冬天才不能讓健康身材冬眠了~這次很認真之窈窕計畫透明化!
大包子什麼都沒有,就是耐心和莫名其妙的毅力最多!

未來二週每天都要適時的以燕麥為代餐,再搭配適量的蔬菜和水果,而第一天中午第一次試喝就有明顯
之飽足感,這種飽足感跟我平常吃完一顆愛心便當一樣,我相當滿意,從中午飽到四點還在飽,是真的!
恩...不如這樣吧!我大膽默默許下這輩子沒達到的體重「51kg」,本人目前 "保守" 估計現況約「54kg」...
而這輩子最重是蹲重考班時期的「56kg」,雖然都在52-56kg 上下跑跳,不過「51kg」卻是史無前例!


那麼,期待14天後,我也要找回我的小蠻腰!
生平第一次公開健康減重代餐計畫,等我好消息!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