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 my dear friend
相信妳可以讓回憶成為生命裡最美麗的東西




我常抱怨愛情對我來說好難,尋找簡單又快樂的愛情是我在感情上的唯一夢想
有朋友說我總是不會把感情的事舒發上來,因為我覺得
想要獨自享受彼此愛情的甜美以及獨自面對思考愛情帶來的困擾與考驗;
開心的時候很直接的大笑、窩心的大抱;難過的時候放聲大哭、對家人不吐不快


很多有關愛情的道理,我想明白的人或是感同身受的人都會頻頻點頭表示贊同,但是,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事到如今,兩個人兩顆腦袋各自表態、固中滋味皆有不同,沒有對錯
愛情真的是兩個人的事,如果兩者之間失去平衡,甜蜜與用心將不復在...
一方的愛太多,一方的愛太少,這樣的失衡沒有誰對誰錯
如果說離開的人是自私的,那麼強求的愛豈不是一樣自私

勉強挽留的愛,真的是愛嗎?該放就放的道理應該不難的~ dear friend

有沒有可能是同情、可能是不忍心、......這樣真的好嗎?可以維持多久?
一個人的堅持,是維持夢想的勇氣;兩個人的勉強,是維持感情的毒藥...
而愛情的最後,是兩個人變成的兩個家;最基本的元素,是兩個人的契合與承諾。

對我來說重視的是不謀而合的想法與觀念,還有兩顆一樣的心
如果是我會很害怕兩個人的想法與觀念那樣的差距,會讓我感到疏遠

而愛情,我真的覺得要勇敢成熟的去面對,
如果是適合自己的另一半,上天已注定50%+兩人一心50%
如果不適合自己的另一半,認真想清楚如何才是對自己好、也對對方好
才能讓過去的回憶成為兩人心中的一條美麗的記憶流
而不是在最後將過去的回億抹滅

如果當妳認為
為什麼妳付出比較多,妳就先錯了一大半,因為妳不是對方,所以妳的腦袋瓜子不可能全盤感受對方
寫到這裡我還記得以前有一位姐姐跟我說過:在一起的兩個人,對彼此好是理所當然,
所以不應該感到虧欠對方,還有認為自己為對方做了多少,
因為是兩個人用心過才會有「在一起」這件事發生。

最後
希望妳好好過,希望妳相信這是事實
給自己多一點向前走的勇氣、給自己多一些未來的計畫、多一些時間好好沉澱
改掉總是自怨自艾、怨天尤人、總是羨慕別人的心態,因為妳要相信妳很美、很棒的,
每個人都是上天給的完美個體,至少,
妳還有有我們這些好朋友陪伴,至少,
船到橋頭總是自然行直,加油!

寬心,能帶給自己更多機會

happiness to u, sinc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