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房間傻傻發呆........發呆發呆,翻翻翻就看到這個 -->


  ...三年Apple送的生日卡片封面...



 
  
...2005...                                               ...2006...                                               ...2007...

我們可愛Apple最愛的 hand make卡片,雖然妳送我的都是買的,
畢業後翻出來看看還是很有fu的,是手寫的文字跟內容。
謝謝妳連續3年都記得送我生日卡片,尤其是2007剛畢業那年,妳還記得拿給我。
(2008年我生日妳忘了,但是我人在綠島也忘了拿給妳=互抵)
小小Apple是我大學最好的朋友,最喜歡的不是禮物,而是
能代表最單純的一個心意與紀念的手作卡片 &蛋糕! ps: 沒有蛋糕會哭喔!


還有這些~~~
    

離開中天的時候,NGB 凱哥隨手的一張小紙條...
有時後,寫者無心  but留者有意;
不是說凱哥無心喔~是指當下隨手的心意你可能忘了。
還有--> 離開學校第一個公司尾牙紅包&第一個尾牙《中天尾牙》
紅包袋我留到現在呢!(現在剛好新年大紅包沖喜氣)
我真的很寶貝我的東西!(拍胸ㄆㄨˇ) 紀念和回憶就是我要的fu

還有很多作古又值得紀念的沒有SHOW出來 我怕越寫越長越貼越多,有時間再續。




【提外話】
前天早上(1/6) 上班前先去一趟郵局,
才剛停車熄火隨即有一位年輕約35歲的小姐跟我眼神對到,
不料!拿著一支非常大的棒棒糖(如圖) 迎面而來跟我打招呼~

(這是網路抓圖少了外包裝 + 微調修改,就是這麼大支裡有很多小支的棒棒糖)

棒棒糖:小姐妳好,現在有上班嗎?
     me:有阿,等等就要上班了
棒棒糖:好好喔...可以上班,好羨慕妳喔!我最近被裁員了,小姐妳好好喔....有班可以上
     me:ㄜ...這樣阿....(我尷尬的笑笑)
棒棒糖:小姐妳好漂亮喔(她真的這樣講),可以幫我買支棒棒糖嗎?幫幫忙我沒工作了,外面一支賣150,我賣妳120就好!很便宜又很可愛,擺在公司,請家人或是自己吃都很棒!幫我買一支拉,拜託拜託!
     me:阿...謝謝...不好意思我先進去忙了(真的很抱歉的fu)
棒棒糖:小姐拜託拉~~~
˙
˙
˙  
郵局事辦好之後,又跟那位小姐對到眼......

棒棒糖:小姐拜託拉!幫我買一支啦,一支就好,很便宜,我被裁員了,現在工作不好找
     me:不好意思,我上班真的要遲到了....(我沒有要刺激她喔...是真的遲到太久了...)
棒棒糖:好好喔..............................然後遠遠的說:謝謝妳喔......


小姐別這樣,我是真的很想幫助妳,但我自己也是低收入戶者,
如果我有中一些大樂透,或是景氣好一點,
我一定受不了整個買下來幫妳都不用想一時半刻。
so不景氣我更要把錢花在需要的地方,而且我真的不想吃棒棒糖.....sorry
更何況插在辦公室筆筒...頭重腳輕應該會插不住...
真的景氣不好的可怕,沒有遇到棒棒糖小姐,我可能不會這麼這麼的有感受。

熱鬧氛圍冷淡,不景氣跟天氣互相呼應
唉~就是這樣~
請珍惜一切擁有的家人朋友事物,即使小到一粒米, 一張紙,都要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