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6(四)
今天天空好藍,抬頭望天空,雲走的好快。
王老先生去了天上,有一種不應該出現在我的年代的事...
(這張圖還滿搭 "多愁善感" 這個標題@@)



從小就知道王先生的偉大,但是上班前看新聞打出快報:
王永慶享年92歲......以為是眼花看錯,再認真看一次
"這個王永慶,是那個王永慶嗎?"
"怎麼可能?!"......漸漸接受這個事實,
可能是他的理念讓人接受,他的善良讓人動容,節儉受人仿效;
只覺得,台灣真的失去一位很厲害的人!
那幾天看到新聞會讓人鼻酸,他得善,很多人都感受得到,
不知道是自己太愛哭,還是太感性。

昨天老闆又跟我說一次,要多多充實自己,規劃每一步,
文案不要只是文案,希望要了解吸收更多;邏輯,專業知識,整理,分析...還很多。

文案如果只是文案,容易被文案淘汰,被廣告淘汰,被自己淘汰...
老闆每每都很用心,希望員工專長不只一個,而是多面向發展;
攝影也好,興趣也可以,甚至提案,到企劃,不要設限自己只是目前這個工作的代名詞。

三不五時會利用時間關心我們:還有當時的那股熱忱嗎?
因為老闆當初問我一句:妳對廣告有興趣嗎? 這是關鍵的一問!
當然,因為我想當廣告人!

雖然我現在是菜鳥,也希望一直是菜鳥;就算裝了東西,我還是菜鳥;
就算到了駕輕就熟,揮灑自如,我還是希望我是菜鳥....





近一個禮拜沒夜騎。玩一下自己當紅人。

高價收購藝術畫


時尚Fashion專櫃




藝術時代畫廊


性感T


很貴的通緝犯...





這張很詭異.....SORRY


我最喜歡的車車mini


現代藝術畫廊


戶外知名廣告看板


是的,CD。


黑絲襪女狼上報拉~


還上雜誌


民間友人˙上電視


民間友人˙上活動看板


其他的在這本相簿後面 博君一笑,世界更美好,快找我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