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t's reading.

辛樂克騎小摺爬坡龜速
自己玩的盡興;卻打翻了大家的烤肉和月餅....




回頭城的烤肉計劃,被澆了一身冷水,灌滿宜蘭頭城礁溪滿地水
不過總比被那小子掃到好一點
車友約了隔天(9/13六)早上唱歌對抗辛小子,雖然又是神經病發之瘋狂行徑
但也受不了辛小子的自私行為...
一陣歡樂聲中,也許夾雜一些些維持形象的做作本性,
但是該放縱的時候,還不至於連我都不認識自己.... !


辛樂克天只好做作斯文一下

這兩天莫名的想看書,有一種〔好想趕快看完〕的誘惑,
放在公司電腦旁,李欣頻的〔非寫不可,不寫會死〕一直不能悠閒的看完它...
擺在房裡書桌上,亞歷山大˙封˙笙堡的〔窮得有品味〕一直吸引我快點看後面,
兩本都精采,迫不及待,無法一本看完才接一本.....
怎麼得了一種叫做〔看書慾〕的毒?大學怎麼沒有?高中怎麼沒有?
在家沒事竟然不會想上網?這可嚴重了!
不過,可能在公司已經是一副上網到會發呆,對著螢幕放空的程度了....

本來想花時間一一介紹最近看的幾本書
上幾篇有大約提到〔誠品副作用〕,〔十四堂人生創意課〕,〔你家沙發借我睡〕
還有剛解決的〔非寫不可,不寫會死〕,〔窮得有品味〕


但是,懶惰是我活力的泉源......
不如直接 click 滑鼠連接〔books.com〕or 其他網路書店....會為大家介紹個夠!
或是,熱情是我朋友的來源......
不如直接跟我借去看,會知道我在介紹的不只是書名,唯一要忍受的是,我劃的線和我寫的字....

利用一些時間把自己搞到很忙碌,
要帶T2溜一溜,
還有很復古的劉庸〔我不是教你詐2〕,詹偉雄的〔美學的經濟〕〔這個記者夠彆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