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摺遊記

固定星期三的夜騎照樣舉行
我則三不五時的出現


秋天的夜晚非常美,非常涼,非常棒!
昨夜,固定星期二高鐵夜騎,約高中同學一起兜風吹風
粉紅兔陪小袋鼠作伴,聊天,這次沒完成全程
因為怕生鏽",只好折回家

今晚隨性簡便的加洲粉紅T-shirt + 卡其短褲就出門
最近騎車發現....
粉紅兔在喊了,跟我要水喝的樣子...
我搞錯了,應該是叫我記得幫她加加油....

入手至今8個月 (1月底誕生,2月沒機會騎,5月找工作沒騎)
還是保持原廠的油..似乎對她說不過去..她也為我立下不少汗馬功勞
這幾次騎車發現,粉紅兔不時的〔吱吱吱吱吱吱吱〕作響
上次變速有請車友大哥調整過
so......可能變速還要再微調,再請她喝喝油....
這樣應該會變乖一點吧......雖然已經很乖巧了~
昨天有不認識的可愛女車友開心找她合照,很乖呢!

話說,時間久了
鏈子終究會口渴.....




===我也要紀錄小馬錶===
   時間  Tm:1時49分31秒 
  里程  Dst:32.95   km
總里程 Odo:1471.3  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