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這麼忙阿!
真刺激
對別人來說真的沒什麼,
但是自己親手剪接的ns播出來了
很害羞



--------------------------------------------------------
昨天12/14
一個緊急的新聞帶子回來了
長官請我去剪個ns等會兒要播出
通常會請剪接組幫忙剪帶子
但是他們都在忙,找不到人
所以我就自己來了

我剪的手忙腳亂
不知所措
看別人用很簡單
自己來才知道
剪一剪亂掉了,然後一片空白
我跑來跑去找人幫忙
但是就要播了,我不能讓它毀掉
所以我就告訴自己
"不要慌了,馬的,慢慢來,不要急"
後來剪好了交出去了
後來播出了
呵呵
真開心,也很害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