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渾渾噩噩
不知個所以然
這樣是不是消極了
---------------------------------------------------------




一直在這裡工作
小小的工讀
卻忙得不可開交
已經八個月過去了
我還在力爭上游

同學當兵的當兵
那就算了
其他的同學都工作了
我有一點不知所措
急著多學一點
不急,爲的扎實

沒那麼簡單
打搞,用詞,看帶子抓重點,過音,剪接
不斷的在跟時間賽跑
一分鐘30秒有多長
妳一定很難想像
最多只能跟時間平行

閒暇的練習就不那麼在乎時間了
如果這樣的消極可以換來機會和信心
我願意說一萬個願意
在做了

矛盾還是有的
緊迫逼人問我到底行不行
我已經問過自己好多次了
為什麼我不行
心靈交戰
不過至少
做就對了管它有的沒的說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