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顧名思義
我要打廣告





再近一點看
除了黑板被重畫很風趣的小叮噹之外(他比的是食指,我爭論過了)


有發現其他什麼詭異的地方嗎?(不是我的粉紅兔,雖然我都騎她到店裡的隔壁KHS打氣)


答案是:


已經跟包子哥說好了,如果車上有貼這兩張的車友們來買飲料,必打折!
(不知道會不會被告亂用肖像權  )


忘了介紹:
左圖這就是【布蕾】,至於什麼是【冰火布蕾】嘛.....
右圖是【抹茶冰沙】,相當適合炎炎夏日熱浪來襲之時
 

真的好廣告喔!我覺得我要跟包子哥收廣告費了
  
   
圖中央:酸甜冰涼【蔓越莓冰沙】、即興考哥哥打出來的清香【玄米紅豆抹茶】好!喝!


另外,大致上店內佈置OK了,飲料口味也很讚,就是感覺少了什麼,於是.......
布、針線、剪刀拿出來了


剪了一個畫了好久的愛心


大約20個大愛心,縫了我兩天晚上




猜出來這是什麼了嗎?最後一道工程,是請包子媽幫我完成的,因為我還差了一截功力....



是的!這樣大致完成了! 完美的【日式抹茶冰沙】 太˙好˙喝˙拉~~



恩,這次幫忙的心得
包子哥第一次開店,我第一次佈置店面,第一次畫牆壁,第一次手做杯墊,原來我也會打廣告文
雖然包子哥開店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我卻比他還累 (因為他回家還在On line = =)
不過,經驗是無價的。

好朋友們,有空閒時間可以約一約,到店裡來坐坐聊天聊是非呦~


【新開幕】還有外送服務喔!
營業地點:園縣桃園市玉山街3號 (振聲中學正大門口) 03-333-73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