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5.28.(四)  天氣陰、雲厚、風超大,我在菊島的第一天。





終於有時間靜下心來...
相隔兩週才下筆的遊記,一邊打字、一邊貼圖、一邊還能回憶那天的細節點滴,好像昨天才剛回來~
5/28這天,其實是我的親愛好朋友的生日,可惜我不能陪她過,只好把她讓給她男人了!

一大早準備好行李,紛紛搭上租來的9人座T4,前往嘉義布袋港,在路上,回想起來還真是安靜...
可能大家前晚太興奮沒睡所以補眠,還是部分同學不太熟悉,我猜可能兩者都有吧!
就這樣靜靜的來到了嘉義,接著要過海關,這是我除了飛機,第一次搭船要檢查這麼多東西的一次 ^^



重頭戲來了!今天風大浪大!
在【凱旋3號】船屋裡,滿滿300人左右的人潮,開始啟航大家很興奮,過了15分鐘之後..
船屋裡只剩電視播放【娘家】的聲音......可想而知的超級安靜裡,就是一陣陣的嘔吐聲... 
我忍了好久,塞住耳朵,專心的用腦漿體驗船的上下左右搖擺,以為快到了,結果才經過30分鐘..
這種漫長,大概跟出門在外突然內急卻要等廁所的一分鐘可以相提並論,只是再放大數十倍罷了...
偏偏在這個時候,飄出致命的綠油精@@ 害我的胃酸90%滿了兩次,差點出來見人,80分鐘,
我辦到了,正所謂苦盡甘來嗎?


第一天下榻的民宿:旺旺部落
抵達馬公港,旺旺部落民宿主人立即來接我們,前往民宿放行李。
接著為我們解說:要怎麼繞馬公、該怎麼玩馬公、要怎麼吃馬公、要怎麼逛馬公。
帶我們加油、提錢、道路說明....老闆真的真的很親切。

旺旺部落,比想像中的漂亮!小木屋為主,景觀相當漂亮!有南洋度假風喔~
重點是老闆很好 ^^ 老闆說他原本是高雄人,來到澎湖後,便愛上這裡!
我很相信老闆說的,來澎湖,就會立刻愛這裡!

(旺旺部落民宿一景)



老實說,此時此刻,我頭暈,外加生理期之第一天,兩眼已無神 + 眼珠子四方打轉的無法對焦
原本打算直接在民宿休息好了,但是難得到澎湖,
當然要把握在這裡的每一分一秒,於是乎,來到馬公市第一個景點:風櫃洞。還有品嘗烤小管&藥繕蛋。


我們很無聊,在玩我的裙子被風吹起來之澎湖的風果真超級大。(pei & me)


藥繕蛋阿婆攤子上頭的河豚,好像也變景點之一,爭相拍照。






(狗狗&裝可愛)




(風櫃洞) 不是風櫃嘴....是嗎..不好笑喔?


(馬公夜市一景)


這是位在馬公夜市巷子中,一間BLUE極力推薦的PUB,非常可惜,經過兩三次都沒進去小酌,原因是
我們行程是走風景,沒有太多時間停留太多有特色的店家,希望沒進去的機會,保留到下次!


這是在台灣出發前的合照 in嘉義布袋港
很明顯的沒有看到我的蹤跡....
(member: 榮浤,孟瑜,pei,甲乙,美女,逸藤)


因為我在旁邊綁頭髮,綁頭髮有什麼特別的呢?其實是組員小米的媽媽(簡稱 -> 米媽),因為我的好奇
而幫我綁的【超青春洋溢俏皮】的俏皮髮型.超適合快樂的出遊!


第一天路線:台北→嘉義→馬公→頭暈逛本島(紅色區塊)


非常累的一天@@
討厭的船 & 討厭的生理期です。
期待明早起來有美麗的陽光,還有充沛的精神與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