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小記
媽媽平時多不語,但是一鳴則驚人!




幸運的因為鄰長不便參加鄰里活動,
轉讓媽媽去花東玩三天,玩了三天昨夜回到家,正翹著二郎腿看電視...

me: 媽, 很舒服吼!!!
mom: 不錯阿~ 花東走到腳酸爆了!!!


我從房間晃到客廳,順手幫媽媽按摩小腿,
平常按摩自己小腿久了,突然發現,很少很少幫媽媽按摩小腿,
於是,
捏捏媽媽的,再捏捏自己的

me: 媽, 你的小腿很有肌肉耶~ 結實的, 有夠硬~
mom: 我這叫硬??? 拜託~ 這樣很瘦、很漂亮耶~ 有線條~
(腿還舉起來秀給我看)
me: 可是這就是羅蔔耶~ 你摸摸看我的~

媽媽捏自己的小腿,再捏捏我的

mom:唉呦!!!! 你的怎麼軟成這樣

正當我要很自豪的時候,媽媽接著說

mom: 跟老人一樣軟綿綿, 鬆垮垮 
me:............................(老人與鬆垮垮使我餘音繞樑,三日不絕)

媽媽很驚訝,當然,我更驚訝!!!
不認輸的再跟媽媽說

me: 我這是嫩ㄝ!!!!! 吼!!! 暈倒~~ 我也有肌肉阿~ 而且軟軟的比較好瘦!!!
mom: 我小腿這樣很美阿, 不需要瘦!!! 有肌肉有線條, 同輩的我算很瘦了好不好
     
可能第一次被說成 "軟綿綿像老人" 般的腿,受挫很大.....
總之,媽媽贏了,雖然我沒有再跟媽媽爭什麼,就覺得媽媽媽贏了!
果然,媽媽最無敵!超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