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到一半,
實在不想發表成一篇文章的,但是實在太妙了。
請大家相信,這不是我喔~




♥vincy小萍:挖
♥vincy小萍:我剛剛打了一隻很大隻的果蠅
       ⓔⓥⓐ : ?
♥vincy小萍:我以為是蚊子
       ⓔⓥⓐ :呃...................
       ⓔⓥⓐ :跟蚊子一樣大的果....
♥vincy小萍:結果屎掉的果蠅  在衛生紙上  又跑出來好多隻小隻的果蠅
       ⓔⓥⓐ :好噁哦
       ⓔⓥⓐ :媽呀
♥vincy小萍:小到跟沙子一樣小
♥vincy小萍:不好捏屎
♥vincy小萍:費了一番力
       ⓔⓥⓐ :(真的 噁......)
♥vincy小萍:對阿
       ⓔⓥⓐ :嗚....
♥vincy小萍:原來是要生小果蠅的果蠅媽
       ⓔⓥⓐ :小萍今天大開殺戒
♥vincy小萍:老天阿  好噁
♥vincy小萍:對阿


我真殘忍,我怎麼這麼暴力...而且我回答的好冷靜......
我想,
在對付強哥還有可怕蚊蟲類,或是毛蟲,菜蟲的時候,都意外的冷靜......
都應該不是我本人。





========紀錄小碼錶========
11/05(三)  高鐵桃園站夜騎  一個人(以為是星期二,想說人都不見了) 
騎車時間   Tm:X時X分X秒 
單次里程  Dst:28.9km
      均速    Av:X
   最高速   Mx:X
   總里程  Odo:2074.3km  
左手按錶,右手抄數字,抄的太起勁,忘記左手還按著錶,就歸零了,以 X 代替。

11/07(五)  高鐵桃園站夜騎  一個人 
騎車時間   Tm:1時08分20秒 
單次里程  Dst:20.99km
      均速    Av:18.3
   最高速   Mx:39.6
   總里程  Odo:2095.3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