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無趣又浪費時間的遊戲,
李怡蓉妳很愛逼我做我不想做的事!哈
重點是,我還是很沒原則的做了
SHIT!


題目如下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空間裏寫下自己的答案(詳細為佳),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
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空間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真麻煩)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空間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真的很麻煩)

這真的需要時間以及極盡所能的思考耶!

1. 請用3個詞語總結你至今為止的人生
順與不順、感謝、完美

2. 你做過最浪漫的事
用心認真的做小禮物送給要送的人

3. 人生中最不能捨棄的是什麼
常識 &家人 &朋友 &音樂 &電影 &錢錢

4. 現在生活最缺的是什麼
幸運

5. 最近是什麼時候想到我?為什麼?
現在,因為要打這個

6. 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裏得到的是什麼
真心話˙勇氣˙支持˙其實有時候一句話就夠

7. 最近一次笑的落淚是因為
中天新聞NGB凱哥,陪我買午餐,走著走著就消失了,因為樓梯!

8.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上海,因為想去看看夜上海
我比較貪心
還有英國˙蘇梅島˙還有再一次去日本
因為就是想去看看

9. 你最近最困惑的問題是什麼
努力有沒有機會

10.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很敢說!但不敢做。

11.你的首要擇偶條件是什麼
談的來˙又善良˙不抽煙˙優良習慣˙又富有正義的人

12.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放假

13.講出一件曾讓你討厭我的事。
很白目,使眼色了還滔滔不絕的說我不想說的事...

14.你有幾個人格? 她們分別是誰? 太難的問題了!
公平正義
潔癖
俗仔
好人
好好人

15.(最近)那句話/人/事令你印象最深刻,經常在你腦海浮現?為什麼?


16.評價一下我這個人~(此處人物是點你名字的人)
很可愛,很善解人意,很貼心,很有正義感,缺點只有一個就是傻

17.你最想為愛人做的一件事是
幫他完成ㄧ件他希望我為他做的事

18.有什麼不可告人的隱疾
是有困難喔!都不可告人了還要打..

19.你覺得你自己是個大人了嗎
不是耶!悠遊卡還是可以折扣

20.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叛逆的事是什麼
不睡覺拼命打網誌,還有不是頂嘴的回嘴


請刪掉15.(最近)那句話/人/事令你印象最深刻,經常在你腦海浮現?為什麼?

然後請換成---> 覺得我最大的特徵是什麼?

點八個
1.2.3.4.5.6.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