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6.3. 星期六 天氣熱熱、悶悶的,濕氣有 80% 演唱會結束馬上下雨

花了兩個小時左右in碼頭的等的船 +還有搭捷運淡水回到景美 =累斃 +爆腿 。
一到家於是乎,馬上洗澡 &保養 &抬腿。
現在我先敷臉去,15分鍾之後,請待我徐徐道來 ---->


( OK !15分鐘經過)


約了ㄧ個多星期找不到人有空可以跟我ㄧ起去聽李玖哲的演唱會,
他的歌真的好好聽,深深吸引我。我好喜歡。所以我還是下定決心要去聽,即便是一個人。            HT 是好人又是我的大學好同學,對我最好了,能陪我逛淡水,讓我ㄧ圓想去淡水逛逛的夢。
因為本來就很想去淡水悠閒的逛逛,加上今天剛好有非去不可的演唱會,就提早到淡水
原來,景美到淡水,連很快的捷運,也會坐到屁股痛。                   之後跟 HT 吃阿給、炒米粉、買保養品、魚酥、阿公鐵蛋逛老街,悠閒、愜意。   

陪我直到差不多要搭船去漁人碼頭,這是我第一次搭船到漁人碼頭,也是一個人去的。    整顆心就是興奮還有緊張,一個人去看演唱會,好悠閒,又好像國中生一樣
那種感覺自己都覺得好可愛阿~~~ 好久沒有像以前一樣對偶像明星的崇拜跟追崇了
這樣的感覺好像回到以前,原來我還沒有老,
只不過是聽現場的好聽的聲音,也能讓我這樣執著。

在等待的時候,我莫名奇妙到最前面。這就是幸運。
原來當一個小小的歌迷,這樣的期待的心,還會碰碰跳的、好緊張的等待,天ㄚ~
我自己好可愛阿~~
雖然現場有後援會、有家族,他們的瘋狂是我搖搖無及的                   有人問:難道你沒有很喜歡嗎?怎麼可以這麼鎮定?                         我說:喜歡阿~我很喜歡 Nicky 阿,但是就期待啦,倒不至於太瘋狂,
喜歡就喜歡,內心很澎湃倒是!哈!好喜歡喔~

接下來是巧遇:巧遇學弟在當工作人員,我以為我眼花!結果詢問電話後撥給他,真的耶~
是學弟,真奇妙!阿壯,你對肉包我好照顧~我好感動~因為我單身匹馬的,
不過就是為了拼老命也想聽到玖哲唱現場,搞的有點孤單沒朋友,
你的貼心輕便雨衣、還有 VIP席、超滋潤喉嚨礦泉水讓我覺得......
很開心很感動很開心很感動(循環)

謝謝HT、阿壯照顧我ㄧ整天 

演唱會開始後,因為在最前排,非得整個很 Hight,所以我就 Hight了,整個過程有用我的相機拍攝下來,回家可以ㄧ直再回味演唱會過程,很棒。我今天玩的非常愉快。

沒想到一個人看演唱會,有好多好事發生,也發現好多漂亮的景,特別的物。
排除三五好友同行會瘋狂聊天好處外,一個人也是生活。

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可愛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